很想产粮的卷毛

随机掉落一些粮/可接稿

gallavich 少年心气(北区Ian×南区Mickey)

   芝加哥南区来的人有着天然的野性,他们虎视眈眈,看北区那些富人家的孩子就像是在看砧板上的鱼。

  Mickey抽着烟,漫不经心的打量着来这边做什么所谓美化社区活动的傻逼北区人,那个北区人穿着一件绿色的短袖,隆起的肌肉绷紧了袖子,火红的发丝正随着他的动作摆动,他兴高采烈,用夸张的肢体动作与他身边另一个男子喋喋不休,绿色的眼眸中写满高兴的神采,大而有神的眼睛下点缀着几颗小雀斑。“去他妈的北区人”Mickey轻蔑的从鼻孔喷出烟雾,扔掉只抽了半根的烟,用他独有的走路姿势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Mickey今天带着他的表兄们胖揍了一顿敢对Mandy动手动脚的傻帽,甩了甩渗着血的拳头,决定去Alibi喝一杯。当他在喝第四杯威士忌兑橙汁时,他发现居然有人一直看他,Mickey不耐烦的抬起头,“你他妈看个毛? ”

  居然是今天上午那个北区的红发小子,Mickey不合时宜的发现对方的眼睛十分的澄澈,以至于他能看到那双湿漉漉的绿色眼睛里燃烧着怒火的自己。他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却发现这个小破孩又开始盯着他手上的纹身看。

  “操? 找死?”Mickey发誓这个小子再看他一眼他就揍死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红毛。红发小子没有被他的动作吓着,反而凑近了他一点,“嘿,冷静一点,我是Ian,我只是想请你喝一杯酒。”

  “滚开!”Mickey讨厌死了Ian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仰头喝干的剩余的酒水,粗暴的推门离开了,门上乱响的铃铛声似乎正在替Mickey发泄他的怒火。Kev神定气闲的擦着酒杯,看着Ian一脸不甘心的样子不禁好心劝他,“最好不要惹Milcovich家的人,如果你还不想英年早逝的话。”

  Ian对着Kev笑了笑,也推门出去了。Mickey愤愤的坐在马路边抽烟,Ian死皮赖脸的跟上来了,这让Mickey顿时火冒三丈,掏出腰里别着的手枪就往这个不知死活的红毛脚底下开了一枪,“在靠近一步就让你脑袋开花。”


我很短小 瞎几把写的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