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产粮的卷毛

随机掉落一些粮/可接稿

lazy days2 (麦蛛)

chapter4

   麦克坐在收银台后面写写画画的,偶尔还咧嘴笑几声,嘴里嘀嘀咕咕的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窝在旁边沙发上写作业的皮特看着他自得其乐的样子觉得他的男朋友可爱极了。

   “你的飞天猴故事进展到哪了?”皮特轻轻踹了一下麦克的凳子。说起飞天猴,麦克简直是眉飞色舞,语速飞起。“飞天猴在冒险途中遭遇了敌袭,他的飞船迫降在美国纽约,他在这里遇到了他的此生挚爱小鹿先生。”

   皮特脸红了,他知道麦克说的是什么意思。他用书挡住脸,却被麦克看到了通红的耳尖。然后麦克自己也脸红了,傻叽叽的坐到皮特旁边试图牵牵小手。

   “叮铃铃――”超市门口的铃铛被来人撞的发出清脆的声音,那位顾客进门看到小两口蜜里调油的小模样善意的吹了声口哨。

   “我就来买包烟,马上就走,你俩继续。”顾客大大咧咧的说道,买了包烟付账出门走人,一套动作下来没超过一分钟,皮特脸上浮起的红云都没来得及下去。麦克把钱放在收银台,又凑过来黏糊糊的贴在皮特旁边,哼哼唧唧的求抚摸。

   皮特红着脸薅了两把麦克乱糟糟的头毛,又低头去看书了。

chapter5

  这天晚上久违的没有下夜雨,月明星朗,麦克提议在新买的拖车车厢里吃晚饭。他俩端着麦克煎糊的培根,和皮特做的肉丸意大利面,还有从麦克的超市里拿来的一些快过期的小零食在星空下享受了一个虽然不完美,但却很美好的晚餐。

   麦克收拾掉了他俩剩下的餐具,在车厢里铺了几层厚实暖和的垫子,又给皮特裹上了一个羊毛毯子。麦克就这样和皮特相拥着遥望星空。

   皮特缩在男朋友温暖的怀里昏昏欲睡,不怎么厚实的臂膀却给皮特无上限的安全感,因为他知道这个爱捏兰花指的小青年拿一根筷子都能一个打十个。

   麦克看着漆黑的夜空里温柔洒着的星光,感慨的不行。“皮特,你知道吗?”他突然侧头吻了吻皮特的额头,皮特不明所以,眨巴着大眼睛看着眼泪花又在打转的麦克。

   “没遇到你之前,我是一颗垂死的星球,暗淡又荒芜,可遇见你以后,我就开始有了光彩,你就是我的太阳,皮特。”麦克认认真真的捧着快睡着的皮特的脸,深情告白道。

   “唔……这句话不错……你可以写到你的飞天猴故事里。”皮特困得很,有点口齿不清。“不过很美,麦克,我爱你。”说完这句话小朋友彻底睡着了,保持着被麦克捧住脸的姿势。

   麦克亲亲他的小朋友尚且有点稚嫩的脸颊,又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嘴巴,满意的抱住皮特闭上了眼睛。

chapter6

   等皮特醒来的时候,麦克还在半张着嘴搂着他睡觉,皮特看他搂着人都不忘捏个兰花指的手,不禁埋在麦克的脖颈处笑出了声。

   “早上好,皮特。”麦克被他不小的动作弄醒了,此时正在茫然的看着皮特,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早上好,麦克,你太可爱了。”麦克还是没搞清楚他到底在笑啥,只能委屈巴巴的亲了一下皮特带笑的眼角。

   清晨的空气特别新鲜,作为活泼好动的少年,皮特回吻了麦克以后就一个鲤鱼打挺从车厢里跳了出来,然后啪嗒啪嗒的绕到麦克躺着的那边车厢伸手揪他头发。

  “起来,懒猪,一起去做早饭。” 麦克从皮特手里拯救回自己的头发,特别听话的裹着他那十年如一日的红色格子衫起来了。

   麦克挺喜欢抽烟,皮特知道他以前经常吸食一些违禁品,但和皮特在一起以后就没碰过了,而且麦克身体素质强悍的堪称变态,所以皮特也不管他。此时麦克怪好看的薄唇叼着根烟,心不在焉的煎着蛋,等皮特回头时,烟灰已经十分顺从的因为地心引力啪叽掉进了煎锅里。

   皮特抢过麦克嘴里的烟塞到自己嘴里,并很不客气的赏了麦克一个响亮的脑瓜崩。“做饭的时候别抽烟!”然后那天早上麦克没吃到煎蛋,因为他的小朋友想让他长记性,不许他再给自己煎一个蛋了。








1:因为不想开童车所以皮特在这篇文里是高三

2:皮特还不是蜘蛛侠,但以后会是的

3:没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