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产粮的卷毛

随机掉落一些粮/可接稿

lazy days 1(麦蛛)

❣哭包小狼狗少女攻麦克和小太阳小天使皮特互相救赎的爱情故事

❣文中的麦克是深藏功与名回归田园的智人麦克

❣大篇幅描写小镇青年懒散生活

❣温馨无虐,喷我自杀

chapter1

   皮特这几天忙着和本叔修屋顶,实在没功夫搭理有点在生闷气的男朋友麦克。结果没两天麦克就捏着兰花指来找他了,拿着梅给他倒好的热茶,在那抿着嘴看皮特忙上忙下。

   “认真的吗?麦克?你就坐在那不动?”在皮特第四次下楼给本叔拿东西,还看见麦克坐在那委委屈屈的样子,皮特终于不敢置信的喊道。

    “……你根本不愿意跟我说话。”皮特发誓他看到这个小破孩的眼眶里有眼泪花在打转,然后懊恼的揪了自己头发一把,怎么就忘记自己的男朋友内心少女的不行,晾这么几天肯定已经伤心到脑补出分手大戏了。

    “抱歉,麦克。屋顶在漏水,这几天又是雨季,家里太忙了。不是故意不和你说话的。”皮特只好摸了一把麦克乱蓬蓬的黑色长发,又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没关系,你不用说抱歉的,多亲我几下就好了。”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麦克收获了来自皮特的爱之脑瓜崩。

    脑门有点红的麦克用一只手环住皮特的腰,把衣服撩上去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腰侧。“我好想你,今晚来我家好不好?”

   皮特怕痒又敏感,扭着腰不让麦克继续亲他,可麦克力气大的吓人,单手把皮特抱的死死的,脸上却还是那副受了委屈的表情。

   “嘿!麦克!你不能欺负我还露出这种表情!”皮特笑骂,抬手把麦克的头发揉的更乱了。麦克充耳不闻,在皮特腰侧吮出一个红痕,还特别色的揉了一把皮特的屁股。

   就在他俩在厨房打打闹闹的时候,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皮特给他拿工具的本叔下来了,他看到厨房里仿佛要融为一体的两个人翻了个白眼,自己拿着工具上去了,还故意把楼梯踩的咣当响,皮特和麦克听着这夸张的动静顿时笑成一团。

   “皮特,亲爱的孩子,屋顶已经差不多了。接下来的事情让我和本来就好了,你和小麦克去外面玩吧,今晚就不给你留门了。”梅也走到厨房里,给自己倒了杯水,笑着看向相拥的两人。

   “谢谢你,梅。”麦克有点不好意思的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我会照顾好皮特的。”

   “我从不怀疑这一点,麦克。”梅善意的眼神不禁让麦克微笑,小酒窝都被挤了出来,皮特好笑的戳了戳麦克的酒窝。

chapter 2

   虽然弗莱士经常嘲笑皮特和他的娘炮男朋友,但并不妨碍皮特觉得自己的男朋友特别man,虽然平时有点喜欢翘兰花指,有点喜欢内八步走路,但麦克武力值爆表,学识渊博,记忆力惊人,更重要的是,每天在麦克家过夜,第二天皮特都不怎么起得来床。

   每次麦克在床上刚开始还温温柔柔斯斯文文的,但当皮特不小心从唇间泄出一丝呻吟的时候,麦克就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拉也拉不住,弄得皮特喘不过气,皮特甚至怀疑自己会脱水而死,各种意义上的。

   “我今天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想让喜欢的人用腿给自己量腰围。”麦克深深的顶了一下,刺激的皮特纤细秀气的脚踝在他腰后扣紧。“我都不用想了,你可以每晚都给我量腰围。” 麦克低头吻了吻自己湿漉漉的小朋友的眼睛,语气里满是爱怜。

   “你一整天……啊……都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皮特这下真的是喘不过气了,说话消耗了他所有的力气,接下来的时间他就只能哭喘着被麦克翻来覆去的欺负。

chapter3

   第二天皮特醒来已经是中午了,他扶着自己倍受折磨的腰,颤巍巍的出了卧室门。麦克看到步履不稳的皮特赶忙三步并两步的从厨房奔过来扶住他。

   “对不起,皮特,昨晚让你难受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麦克抱住皮特放在餐椅上,低着头诚恳认错。

   皮特用他甜度满分的斑比眼翻了个快到后脑勺的白眼,“你每次都这么说,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你应该把这句话印在你的t恤上作为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的标语!”

  麦克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委屈脸,小媳妇似的给皮特端上他的午餐,然后闷声在一边抽烟。皮特好笑的勾勾手指让他过来,等他靠近时就着麦克的手抽了一口他的烟。

  “味道不错。”

   麦克的脸腾的红了,娇羞纯情的不行,皮特一边吃着饭一边心里吐槽麦克表面可可爱爱内心其实就是条狼狗,只亲主人的那种。

  

评论(9)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